自治区政协办公厅调研组赴南宁学院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站开展调研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7 08:48:00 来源:

  为进一步发挥广西人民理论研究会工作站的作用、推动政协理论进高校,2021年5月14日,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广西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班源泽一行组成调研组,赴南宁学院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站开展调研宣讲活动。
 
  班源泽副秘书长从“‘两会’的由来和发展历史”“人民政协的由来”“人民政协事业是党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十二届自治区政协以来的生动实践与探索创新”“对大学生们的美好寄语”等六个方面作了专题宣讲。随后调研组听取学校党委书记刘彪汇报工作站运行的有关情况,并与学校领导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就政协理论研究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宣讲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学院师生深刻认识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地位作用与独特优势,更加关注和支持人民政协工作。在座谈交流中,南宁学院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站表示,将始终围绕人民政协工作,以课题为纽带、以队伍建设为重点、以健全机制为保障,不断推进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努力干出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新样子。同时,积极推动政协理论知识进课堂,精心设计一批精品微课、微视频,在学校公众号和主流媒体平台推送展播;积极加强与自治区政协的教学实践合作,让更多师生在理论与实践融合教学中,进一步认识政协、走进政协、了解政协。
 
班源泽副秘书长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现场
调研组与校领导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进行座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桂ICP备13004002号-1

网站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凯旋路2号   邮编:530201

联系电话:0771-8802114、8802115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