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召开第十学习座谈小组会

发布时间: 2021-06-19 08:17:00 来源: 广西政协报

陈刚在自治区政协第十学习座谈小组会上提出
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中展现委员责任担当
 
 
 
 
  6月17日,自治区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十学习座谈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刚出席并讲话。
 
  陈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深学细悟,坚持把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准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传承红色基因,凝聚政协力量,永葆奋斗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密结合起来,用好广西丰富的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奋勇前行的丰厚滋养,让红色传统在八桂大地上发扬光大。
 
  陈刚提出,要学出新成效,更要干出新样子,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把报国之志、为民之心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找准位置、发挥作用、各尽所能、各展所长,主动在“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中献计出力、奋勇争先,在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中充分展现政协委员责任担当。
 
  会前,大家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自学,20位自治区政协委员撰写并提交了学习心得体会;8位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大家认为,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领悟进一步深化,精神境界得到进一步提升,信仰信念信心进一步增强。大家一致表示,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黄和芳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桂ICP备13004002号-1

网站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凯旋路2号   邮编:530201

联系电话:0771-8802114、8802115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