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召开第六学习座谈小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6-24 08:03:00 来源: 广西政协报

何辛幸在自治区政协第六学习座谈小组专题学习会上提出
加强理论学习  提高履职实效
 
 
 
 
 
 
 
  6月22日,自治区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六学习座谈小组在共青团广西区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何辛幸出席座谈会,并走访界别委员、作专题党课讲座。
 
  何辛幸指出,重视学习、崇尚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也是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途径。各级政协和广大委员要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有新收获,不断加深对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把理论学习与个人履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着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有新作为,正确认识党和人民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明确中心任务,在“服务”上下功夫,在“融入”上做文章,积极探索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重要作用,展现积极作为;要着力在提升政协委员履职实效上有新进展,发挥好政协委员建言资政中“主力军”作用、凝聚共识中“领头雁”作用、协商议政中“智多星”作用、助推发展中“排头兵”作用、树立形象中“代言人”作用,引导政协委员要有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发扬优良传统、彰显责任担当,以模范行动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
 
  何辛幸在专题党课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凝聚共识,齐心协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政协常委廖长友、卢秋凌,自治区政协委员黄志伟、杨志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党组成员雷德明,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邓金玉参加学习活动。□ 卢国武 陈杨洲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桂ICP备13004002号-1

网站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凯旋路2号   邮编:530201

联系电话:0771-8802114、8802115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