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和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05-15 08:26:00 来源: 广西政协报

立足本职做贡献 建功立业新时代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和学习分享会
 
  5月10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在南宁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和学习分享会。中共广西区委党校教授张忠友应邀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中,张忠友教授通过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个个可歌可泣的历史人物、一段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岁月,深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在黑暗中探索的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畅想了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和美好未来。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充满激情。现场听众很受教育、深受启发。
 
  激昂的情感,铿锵的语言,感人的革命故事,有趣的互动问答……报告会后,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组织青年成员和入社积极分子开展学习分享活动。大家在畅谈心得体会中结合自身实际,谈工作生活、讲情感情操、聊理想信念,从南湖红船精神谈九三学社初心使命,从革命歌曲忆中国革命历史,从桥梁建设讲九三先贤科学精神,从红色故事悟家国情怀,从科学精神树强国之梦,从边疆小渔村发展论乡村振兴战略。
 
  学好中共党史,弘扬九三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先辈遗志,弘扬优良传统,发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发挥作用,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积极贡献。□ 黄富强 黄长江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桂ICP备13004002号-1

网站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凯旋路2号   邮编:530201

联系电话:0771-8802114、8802115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