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建设壮美广西

发布时间: 2021-05-13 08:20:00 来源: 广西日报

学习百年党史 建设壮美广西
2021年广西社科普及活动周17日启动
 
  5月12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南宁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21年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于5月17日至23日举办,主题是“学习百年党史,建设壮美广西”。启动仪式当天,主会场设在南宁市,市、县两级同一天启动。活动周期间,有场馆的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免费向社会开放。
 
  2017年10月起施行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规定,每年五月第三周为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各级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应当集中组织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公众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三年来,通过自治区、设区市、县(市、区)三级联动和努力,现在活动周已成为集中向广大群众宣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传播社会科学知识的重要载体和品牌,是广西社会科学界一年一度的盛事。
 
  今年,我区将在承续往年三级联动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紧扣“学习百年党史,建设壮美广西”主题,创新丰富活动周的内容、形式和活动安排,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力推党史知识的普及,聚焦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的特色和亮点,推介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方面的成就。主要活动集中在六方面,包括活动周启动仪式、线上党史社科普及、党史“热词”线上线下知识竞赛、党史知识专题社会科学普及、党史知识社科讲坛、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党史宣传等。目前,各项活动已开展前期准备工作。□ 黄 富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桂ICP备13004002号-1

网站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凯旋路2号   邮编:530201

联系电话:0771-8802114、8802115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