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0 08:18:00    来源:广西日报

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研究进一步助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蓝天立主持并讲话

 

十二届自治区政协党组第二十五次(扩大)会议现场。□覃文宇/摄

 

  3月9日,十二届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第二十五次(扩大)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蓝天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进一步做好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蓝天立强调,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责任要再压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慎终如始”的要求,坚决做到“两个不能降低”,继续把疫情防控抓紧抓实抓细,凝心聚力助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争分夺秒,奋力拼搏,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坚决兑现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措施要再强化,继续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深化民主监督工作,为党委政府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多做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工作,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全力助推打赢抗疫和战贫“两场攻坚战”。落实要再发力,增强抓落实的执行力、战斗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执行督战方案,强化沟通联络,真“督”真“战”,确保“督”出实效、“战”出成果,以最实的作风啃下最硬的骨头。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徐绍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李康、黄日波、陈刚、刘正东、磨长英、钱学明、刘慕仁,秘书长王西冀出席会议。□王春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