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牵头赴隆林开展督战(调度)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07 08:08:00   阅读次数:次   来源:广西政协报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牵头赴隆林开展督战(调度)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齐心合力不遗余力争取早日完成脱贫任务

 

  4月27日至28日,由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牵头,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广电局、自治区林业局、广西广播电视台、农发行广西区分行等定点帮扶单位有关负责人组成调研组赴隆林各族自治县,开展4月份挂牌督战(调度)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期间,调研组深入克长乡克娘村,实地开展督战工作,并召开自治区定点帮扶单位对隆林脱贫攻坚挂牌督战(调度)工作座谈会,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政协近期有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部署要求;隆林各族自治县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挂牌督战工作情况;定点帮扶单位进行了回应发言。

 

  调研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督战工作,不折不扣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标对表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做到责任再落实、工作更抓紧、服务更到位、宣传更深化,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自治区定点帮扶联系单位要充分发挥优势,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切实帮助隆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坚持在“督”中“战”、在“督”中“帮”、在“督”中“严”、在“督”中“准”,将挂牌督战落在实处,齐心合力、不遗余力助推隆林早日完成脱贫任务。

 

  调研组还对隆林脱贫攻坚工作相关台账进行抽查。□ 陶思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