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日波赴罗城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08:21:00   阅读次数:次   来源:广西政协报

黄日波赴罗城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时提出

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

 

黄日波一行在四把镇德能村调研

区、中直定点帮扶工作协调会现场

 

  3月30日至3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率区直、中直驻桂定点帮扶单位到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期间,黄日波一行到四把镇德能村、新安村现场调研、督战,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并召开区直、中直定点帮扶工作协调会,就罗城当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会诊。

 

  会上,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相关负责人汇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自治区公路发展中心、工商银行广西分行、华融公司广西分公司、广西教育学院、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广西柳钢集团(十一冶建设集团)等区直、中直定点帮扶单位负责人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市级挂牌督战村——四把镇新安村上轧屯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

在市级挂牌督战村——四把镇新安村上轧屯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

 

  黄日波充分肯定了罗城和区直、中直定点帮助单位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阶段,一定要把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对于疫情出现后导致的各种变化,必须采取切实有效的应对措施,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如期实现;各帮扶单位要根据疫情情况做灵活、有效的帮扶调整,务必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尽锐出战,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吴 玮 江 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