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慕仁赴环江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9 08:18:00   阅读次数:次   来源:广西政协报

刘慕仁赴环江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时提出

坚持“两手抓” 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

 

刘慕仁在环江县水源镇上南社区开展慰问走访

在水源镇上南社区开展扶贫产业发展实地调研

在环江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

召开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座谈会

 

  4月7日至8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率区直定点帮扶单位赴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期间,刘慕仁一行到川山镇大沙坡、水源镇上南社区了解扶贫产业项目落地情况,到环江督战办开展实地调研,深入水源镇上南社区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并召开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座谈会,就环江当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会诊。

 

  座谈会上,环江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自治区国资委、自然资源厅,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太平洋寿险广西分公司等区直定点帮扶单位领导结合各自部门的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秦敬德主持座谈会。

 

  刘慕仁充分肯定了环江和区直定点帮扶单位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一定要提高站位,把全县脱贫当成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来抓;实施挂图作战、挂牌督战,责任到人、措施到户;兜牢“两不愁、三保障”底线,切切实实把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按质按量按计划完成;各帮扶单位与环江共同发力,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一起啃下脱贫攻坚这块硬骨头;坚持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两手抓”,认真做好疫情影响的评估和应对,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 江 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