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召开环江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22 15:22:06   阅读次数:次   来源:广西政协报

助推环江打赢脱贫攻坚战

自治区政协召开环江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助推环江毛南族自治县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摘帽任务,8月20日,自治区政协召集相关区直单位、后援单位和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召开环江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环江毛南族自治县负责人汇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自治区国资委、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太平洋寿险广西分公司等后援单位负责人作了发言;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助推环江毛南族自治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慕仁对相关后援单位及环江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环江脱贫摘帽之年,对于环江全面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在脱贫工作中的责任,克服困难,尽心尽力推进扶贫工作,让群众看到希望;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准差距,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摘帽任务,让群众满意;要加强工作保障,支持驻村干部履职尽责,帮助驻村干部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奋发有为、大显身手,配合好当地党委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齐心协力推动环江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江 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