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举行“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7-19 17:44:00         来源: 广西日报

自治区政协举行“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研讨

蓝天立主持并讲话

 

  7月18日,自治区政协举行“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研讨暨自治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三次专题学习。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蓝天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讨论交流中,陈刚等自治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涌现出了像张富清这样功勋卓著,却选择隐姓埋名默默奉献的老同志,以及像黄文秀这样放弃大城市工作机会投身家乡脱贫攻坚事业、书写无悔青春献出宝贵生命的新时代好干部。但也要看到,党内还有不少违法乱纪的反面典型。政协党组成员要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防线,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解剖自身思想和灵魂的“显微镜”“手术刀”,始终牢记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时刻警醒自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加强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对照新时代好干部标准锻造坚强有力的党员干部队伍。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切实担负起组织领导责任,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进工作、提高工作质量。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李康、黄日波、刘慕仁,秘书长王西冀出席会议。 ■周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