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到隆林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6 09:42:00   阅读次数:次   来源:广西日报

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到隆林调研时强调

对标对表找差距 精准发力抓落实

坚决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6月13日至14日,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率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隆林各族自治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蓝天立强调,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级政协组织和各有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精准发力抓落实,坚决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蓝天立一行先后到隆林万亩板栗产业扶贫示范园、隆林易地扶贫搬迁城西安置点扶贫车间、隆林昌隆服装有限公司、者浪乡么窝村龙洞坪桑蚕基地、广西广茗投资有限公司茶场等地调研,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就隆林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一“把脉会诊”,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蓝天立指出,此次调研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和要求,一起为隆林脱贫攻坚中的热点、难点和重点特别是产业扶贫存在的困难、需要大家帮助解决的问题献计出力。

 

  蓝天立要求,隆林要结合地方实际,把产业扶贫作为助力精准脱贫的有力抓手,积极探索产业发展模式,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现群众获益、企业获利、集体经济发展等共赢目标。相关部门单位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试金石,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奋发的精神状态推动隆林脱贫工作落实,齐心协力摘下极度贫困县的帽子,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 记者/王春楠 通讯员/覃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