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领导率队到企业走访调研

2022-08-22 08:22:00 作者:佟美兰 潘智临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8月18日,市政协主席庞卡率队到广西惠禹粮油工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调研中,庞卡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边听取情况汇报,边查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原材料供应、运行环境、安全生产等情况,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近距离倾听企业诉求。
 
  庞卡对企业为防城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稳工业,保运行,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稳住全市经济大盘。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提高警惕,做好预案,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把好企业安全生产关;要有社会责任感,稳客户稳生产,稳定企业正常运行,进一步稳住市场,从而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定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锚定发展目标,克服困难,用足用好用活各项支持政策,围绕上下游延长产业链,不断提高企业市场的竞争力和占有率。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为企服务意识,围绕企业发展所需,聚焦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全力做好跟踪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现代化临港工业城市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张祖广、秘书长韩世军参加调研。□ 佟美兰 潘智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