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召开大宗散货智能监管作业改革调研座谈会

2022-06-24 08:31:00 作者:佟美兰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6月23日,为了配合做好我市“改革攻坚落实年”有关工作,助推“深化实施大宗散货智能监管作业改革,为进口企业大幅节约成本”事项落实,市政协召开大宗散货智能监管作业改革调研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庞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防城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大宗散货智能监管作业改革有关情况,各相关企业、市直及驻港有关部门与会代表依次进行交流发言,为深化实施大宗散货智能监管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各部门一直以来在推进大宗散货智能监管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会议指出,我市拥有多重政策利好,政策叠加优势明显,大宗散货贸易发展前景好,大有可为。要进一步宣传和推广防城海关在智慧化改革方面的6条先进经验做法,将5G大数据、机器人、云计算等先进设备推广应用到港口码头中,进一步提升监管效率,助力大宗散货高效通关。□ 佟美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