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 开展“四个全过程民主协商”座谈会。

2022-06-03 08:18:00 作者:佟美兰 潘智临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6月2日,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开展“四个全过程民主协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庞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分别从理论高度和实践角度来认识和把握,进而全面、准确、完整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要以全过程协商、全方位协商、全链条协商、全覆盖协商为平台和载体,搭建好协商平台,完善协商机制,深化协商实效,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要把准平台的功能定位,突出双向发力要求;要探索平台运作方式,不断提升质量实效;要完善平台制度机制,促进常态化规范运行;要培育平台特色文化,切实增强生机活力。要精心组织,强化责任落实,发挥委员作用,积极探索创新,确保“四个全过程民主协商”取得实效任务。□ 佟美兰 潘智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