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2-02-11 08:18:00 作者:佟美兰 李佩莹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2月10日,防城港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中共政协防城港市委员会党组工作规则》、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修改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庞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参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和不同层次,对党组工作规则、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内容、文字及如何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庞卡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要严格落实好政协系统、政协机关的疫情防控工作,听从防疫指挥部的统一指挥,落实好隔离或防护措施,扎牢第一道防线。要高质量筹备好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大会筹备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筹备会议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稳步有序推进。要按照《政协第七届防城港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的分工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密切配合协作,完成好各类文稿起草、委员住宿安排、会场会务、后勤安保、疫情防控、宣传报道等工作,做到精益求精、细之又细,确保“零差错、零失误、零事故”,把会议开成一次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大会,切实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风貌、新气象。□ 佟美兰 李佩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