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港口区政协:凝聚抗“疫”硬核力量

2021-12-30 08:50:00 作者:蔡 涛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防城港市港口区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防城港市委、港口区委的号召,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担当在先、奉献在前,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情怀。
 
  “疫情‘大考’当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做到一呼百应、争当先锋,真正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战场展现出新时代政协人的良好形象。党员委员和党员干部要主动承担任务,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当先锋、作表率。”港口区政协主席陈乐要求。
 
  疫情就是号令。港口区政协严格按照城区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班子成员深入乡镇(街道)以及各自的挂点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就社区返乡人员排查、防疫宣传、应急物资储备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机关干部深入所联系的疫情隔离点,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服务队,鼓励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发生以来,城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坚持以“战时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协调、助力工作,或奔赴一线督查,或积极发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捐款捐物,或撰写新闻报道宣传政协系统战“疫”事迹,或确保物资供应……大家表示,战“疫”还在继续,将持续凝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硬核力量,助力港口区夺取战“疫”的最终胜利。□ 蔡 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