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领导到江山镇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2021-12-16 08:32:00 作者:佟美兰 潘智临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12月15日,市政协主席、市人大代表庞卡到防城区江山镇潭蓬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进站履职活动,调研指导乡镇发展工作,召开民情沟通会,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就上一年度联络站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听取江山镇开展“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人大代表和群众对改善人居环境的意见建议;有关部门回应人大代表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征求了人大代表和群众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草案)》的意见建议;讨论通过2021年度江山镇潭蓬村人大代表联络站重点建议。
 
  庞卡主席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要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入推进人大代表进站履职为民工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扎实推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工作,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不断完善地方性法规,为持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供制度保障。□ 佟美兰 潘智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