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市召开专题协商通报会暨文旅康养工作小组第七次会议

2021-12-10 08:24:00 作者:佟美兰 潘智临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12月7日,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通报会暨文旅康养工作小组第七次会议。市政协主席、市现代服务业2(文旅康养业)工作小组组长庞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防城港海鲜粉培育和发展的情况,肯定了目前取得的成绩。各有关部门、企业代表就如何加快培育和发展防城港海鲜粉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当前防城港海鲜粉的发展初见成效,离不开各有关部门及企业的协调配合和全力推动。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 “农业工业化、农村产业化、农民市民化”的工作思路,探索“小米粉”到“大产业”升级发展转变的新路子,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加快培育和发展防城港海鲜粉。要以培育和发展防城港海鲜粉为切入点,用工业化理念谋划海鲜粉产业发展,推动全市海产品深加工产业进一步转型升级。要大力弘扬干事创业的精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做到有定位、有思考、有思路、有目标、有举措,不断探索不断推进,尽快打响城市品牌,推动三大产业高质量发展。□ 佟美兰 潘智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