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赴东兴开展调研工作

2021-11-26 08:30:00 作者:佟美兰 潘智临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11月25日,市政协主席庞卡率队到东兴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到有关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庞卡一行首先来到防城港市广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走进该公司海鲜粉生产加工车间及大米加工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市场经营和生产管理等情况,重点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做大做强防城港海鲜粉品牌。随后,庞卡一行来到东兴京港食品有限公司、中越泰国际食品果蔬加工基地,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鼓励企业继续发挥龙头企业优势和带动示范作用,拓展经营业务,不断增强企业的发展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在东兴京港食品有限公司,庞卡围绕“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两个“确立”向该公司员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佟美兰 潘智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