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港口区政协召开重点建设项目现场协调推进会

2021-11-25 08:15:00 作者:蔡 涛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11月24日上午,港口区政协主席陈乐组织沙潭江征地指挥部、区征储中心、东湾大道延长线项目业主及施工方现场协调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该重点建设项目工作近期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陈乐要求现场明确指挥部责任,项目业主目标,施工方任务,工作组个人量化,确保整改到位,项目有序推进。
 
  陈乐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破解影响城市建设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帮助群众解决好民生短板问题,为提速工业经济奠定良好基础。二是要广泛宣传发动,加强正向引导,多方征求意见建议,动员各方力量参与,争取广大群众支持,增加群众工作满意度。三是要克服畏难情绪,密切配合协作,各部门要按照部署要求,保持攻坚克难的劲头,紧盯重点区域,紧扣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宜居度。□ 蔡 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