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2021-11-12 08:30:00 作者:佟美兰 潘智临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11月10日,防城港市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总结先进经验,研究工作举措,市政协主席庞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广西华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防城港市文旅集团有限公司、防城港市港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各县(市、区)政协负责人分别做了经验介绍和交流发言。
 
  庞卡表示,全市政协系统委员企业和党员委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结合实际抓好党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色明显,经验宝贵,成效显著,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在政协工作中的作用。全市政协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我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明确目标任务,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以务实举措抓好政协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要坚持党建引领,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履职各方面和全过程。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我市委员企业党建示范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黎家迎,市政协副主席彭景东、张祖广,秘书长韩世军一同参加活动。□ 佟美兰 潘智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