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赴江山半岛调研民宿产业

2021-11-05 08:09:00 作者:佟美兰 何源源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11月4日,防城港市政协主席、市现代服务业(文旅康养业)工作小组组长庞卡率队到江山半岛,实地调研我市民宿产业发展和文旅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现代服务业(文旅康养业)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
 
  当天下午,庞卡先后来到探海星空帐篷酒店、可可托海景民宿,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民宿建设风格和接待规模、经营效益、消防安全等情况。庞卡要求,民宿在运营中要做好污水处理和垃圾清理,保护好生态环境,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休闲的地方;各相关部门要开阔思路,深入调研分析,找准民宿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引导旅游民宿规范管理、健康发展。
 
  在白浪滩·航洋都市里项目现场,庞卡边走边看,听取项目负责人和相关部门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推进计划、存在问题,现场研究讨论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庞卡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转变工作作风,明确工作职责,确定具体时间节点,主动靠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切实实地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副市长许伟、市政协副主席卢祖荣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佟美兰 何源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