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8-27 08:21:00 作者:佟美兰 何源源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8月24日下午,防城港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庞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要》;传达学习《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更加自觉地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加强政治历练,增强政治自制力,永葆对党忠诚之心,自觉当好“红色根脉”守护者。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各级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学习、带头辅导,要亲自抓学习、抓部署、抓指导,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结合换届,健全党的组织体系,坚持中央提出“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的“五好”目标,选好政协委员,严格把好政治关、廉洁关、绝不让政治上、廉洁上有问题的人混进队伍。三是进一步担当作为,彰显新时代政协新风采。要做好市委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好市政协七届一次全会的筹备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勇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助推防城港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黎家迎、彭景东、张祖广、韩世军分别作了中心发言。杨佰凤、陈为民、覃佐、佟义东、王习龙、卢祖荣、林霞参加会议。□ 佟美兰 何源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