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召开六届三十一次常委会议

2021-09-25 08:15:00 作者:佟美兰 黄嵩凯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9月24日,防城港市政协六届三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彭景东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黄强余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三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七届市政协委员人选情况说明及有关人事事项说明,并进行分组讨论。随后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有关材料;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五年来,市政协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在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方面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集中精力,突出履职重点、发挥政协优势,发扬优良作风,做好文件起草、会务组织、分组讨论、选举、宣传报道、安全保密、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努力提高各个环节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政协工作开启新的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黎家迎,市政协副主席杨佰凤、张祖广、陈为民,市政协提名副主席佟义东、卢祖荣,秘书长韩世军参加会议。□ 佟美兰 黄嵩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