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开展9号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2021-09-18 08:12:00 作者:佟美兰 徐 翔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9月17日,防城港市政协副主席杨佰凤领衔督办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第9号提案《关于深耕我市中草药产业打造“芳香南药”品牌和南药交易中心的建议》,市卫健委、防城区政府、东兴市政府、上思县政府、市林业局、大数据行政审批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办活动。
 
  视察采取现场听、实地看、召开联席会等形式进行。视察组深入东兴市肉桂产业中药材示范基地和广西庚源香料有限责任公司,就承办的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现场察看,听取提案办理情况汇报。
 
  各承办单位针对办理中存在的问题与委员进行积极深入的沟通及座谈协商,视察组对提案承办单位在提案办理中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办好提案提出了很有见地的意见建议,促进了提案办理向快、向实、向高质量转变。□ 佟美兰 徐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