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召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2021-07-23 08:07:00 作者:佟美兰 黄嵩凯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7月20日,防城港市政协召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强余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彭景东、张祖广、黎家迎,秘书长韩世军作中心发言,市政协副主席杨佰凤、陈为民、覃佐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相关的文章、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等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故事是对党的历史的生动诠释,是凝聚团结力量的重要源泉。要讲好浴血奋战、实现站起来的故事,要讲好逐梦小康、实现富起来的故事,要讲好矢志复兴、逐步强起来的故事。新的征程上,要面向各界讲好党的故事,汇聚发展合力。要发挥好“三个重要作用”,讲好党的故事,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开展好政协委员“学党史、铸忠诚、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活动。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协商议政中讲好发展故事,凝聚发展合力。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在团结联谊中讲好多党合作故事。□ 佟美兰 黄嵩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