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组织老党员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学习参观活动

2021-06-30 08:10:00 作者:佟美兰 秦 军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6月29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离退休干部们畅谈新变化、赞颂新成就、讴歌新时代、建言新发展,防城港市政协机关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彭景东出席会议,向全体退休党员干部通报我市社会经济建设情况,并为两位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上,退休党员干部围绕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分享了身处伟大时代、见证伟大奇迹的切身感受,共贺我党百年华诞,共话百年伟大成就。随后,退休党员干部参观港口区光坡镇“芒箕窝”狙击战纪念馆,重游红色旧址,温习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一定让余热生辉。下一步,将保持“退休不褪色,离职不离党”的精神,力所能及发挥好老党员、老同志的作用,努力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佟美兰 秦 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