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机关赴桂林市全州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6-07 08:10:00 作者:董 春 杨有志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市政协机关赴桂林市全州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市政协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日至4日,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组织机关党总支、一支部、二支部部分党员干部,在市政协副主席雷璧翠、陈为民率领下赴桂林市全州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履职热情。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怀着严肃而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大家凝神倾听讲解,时而驻足观看,透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追忆湘江战役的“红色之路”,深深为共产党人在湘江战役中的一往无前、浴血奋战、英勇壮烈、敢于压倒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的崇高精神所震撼。
 
  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林凭吊广场,全体人员向湘江战役中英勇牺牲的红军将士敬献花篮,肃立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毛竹山村,大家认真听取毛竹山村在基层党建工作、农村产业发展、生态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及经验介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科学指引。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市政协机关领导干部接受一了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对党的革命征程有了更深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各项工作,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新贡献,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董 春 杨有志
 
图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
图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葡萄种植园。
图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向湘江战役红军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