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2021-06-04 08:11:00 作者:夏小婷 黄嵩凯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6月1日,防城港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强余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张祖广、雷璧翠作中心发言,市政协副主席黎家迎、秘书长韩世军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为民、覃佐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以及有关理论文章、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在学习中,黄强余主席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要做到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持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求突破,引导和激励广大政协委员团结奋斗凝心聚力,推动防城港市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坚定新发展理念助推乡村特色产业,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好“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和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做好政协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 夏小婷 黄嵩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