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召开“引企入桂暨乡村振兴委员行动”工作交流推进会

2021-05-28 08:08:00 作者:夏小婷 黄嵩凯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5月25日,防城港市政协系统“引企入桂暨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工作交流推进会在上思县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全市政协系统“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工作情况,部署推进“引企人桂暨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市政协主席黄强余,副主席张祖广、雷璧翠、陈为民、黎家迎、覃佐参加会议。
 
  会议发出了《市政协引企入桂暨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倡议书》,引进广州泰迪熊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富邦国际投资(香港)有限公司与上思县人民政府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参观了上思县硕沣木业有限公司、那琴乡排柳村、上思县十万大山坚果产业(核心)示范区等引进企业和乡村振兴项目。
 
  黄强余主席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统一思想,再接再厉,把推进乡村振兴和“引企入桂”作为履职的重中之重,主动担当作为,广泛凝聚共识,以高质量履职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抓住关键,精准发力,着力在引、聚、研上下功夫,引进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全市“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走深走实;要主动作为,接续奋斗,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智力密集、示范引领作用和政协代表性强、联系面广的独特优势,助力城乡“三农”服务平台建设,做实乡村特色产业,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强力推动“引企入桂暨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夏小婷 黄嵩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