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开展农田水利建设和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2021-03-13 08:14:00 作者:黄海晔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3月12日,防城港市政协副主席雷璧翠率机关党员干部到上思县思阳镇玉学村开展水利基本建设和义务植树活动。上思县政协副主席王桂英陪同。
 
  植树现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分工合作,有的挥锨挖坑,有的为树苗培土,有的手扶树苗,有的提水浇灌,植树现场一片忙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30余株树苗得到“安家落户”。随后,大家又来到玉学村清理水渠淤泥、杂草,修复水渠引水灌溉及加强防洪排涝作用,消除汛期内涝对周边农田生产的危害,确保春耕生产顺利开展。
 
  在玉学村委还开展了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和玉学村党支部党日活动。雷璧翠表示,植树造林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市政协将继续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充分发挥我市地理区位和自然资源优势,扎实推进绿化美化工作,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防城港增添新绿。□ 黄海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