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六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0-12-28 08:23:00 作者:黄海晔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12月21日下午,防城港市政协六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黄强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各县(市、区)政协和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黄强余总结了市政协2020年工作,部署了2021年工作。他表示,一年来,全市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勇于担当,凝心聚力,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在推动国际医学试验区建设、“三企入桂”、临港产业集群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了政协的智慧和力量。下一步要继续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要聚焦“十四五”规划开局协商议政,深入做好凝聚共识工作;要持续深入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机衔接。

 

  市委常委、副市长向拥俊代表市人民政府通报了2020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杨佰凤、庞章辉、张祖广、雷璧翠、黄子洮、陈为民,秘书长韩世军出席会议。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还视察了文昌大桥及配套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黄海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