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防城区政协开展监督性视察活动

2020-12-21 08:18:00 作者:侯钦文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12月17日,防城港市防城区政协主席廖熙仁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垌中镇,就边境口岸项目建设开展监督性视察,聚焦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的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出实招、谋良策,汇聚政协力量。

 

  委员们先后实地视察了口岸扩建项目、口岸基础建设项目、信息化工程项目等超亿元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资金投入、规划建设、设施配套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感受重大项目落地发展带来的广阔前景,直面解决限制边境地区发展瓶颈的严峻形势。座谈会上,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和企业代表反映的情况,委员们踊跃发言,积极为解决项目突出问题建良言、出实策。

 

  廖熙仁指出,各项目主管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确保口岸项目建设早建成、早投用,让边境群众充分享受到发展成果;政协委员要当好参谋助手,增强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助推全区经济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在前往垌中镇途中,组织政协委员视察那良镇那巴村移民安置点,让政协委员深入了解脱贫攻坚取得成效,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作用。□ 侯钦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