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上思县政协组织政协常委到防城港市、钦州市有关区市学习考察

2020-12-07 08:18:00 作者:廖月宵 卢飞岑 来源:广西防城港市政协
【字体:

  11月30日至12月1日,防城港市上思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世炳带领县政协常委和部分委员30余人赴防城港市、钦州市有关区市学习考察,就县政协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开展会前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东兴市的二桥口岸、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巫头村、乡村旅游示范点七彩贝丘湾,防城区的江山半岛海洋牧场养殖基地、三块石海洋乐园,港口区的盛隆冶金钢铁项目、核电项目、“鱼光互补”光伏发电鱼虾养殖基地,钦州市的中马产业园区、中马金谷燕加工生产基地、钦州港码头等,每到之处,委员们都认真聆听讲解,边听边思考,积极与相关部门人员探讨交流、对比研究,感触和收获颇丰。

 

  通过现场实地参观考察,学习借鉴兄弟区市在乡村振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开拓了视野,提升了委员们的调查研究能力,为上思县制定“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提供了更广的思路。□ 廖月宵 卢飞岑

 

参观考察钦南区中马产业园区

参观考察钦州港码头

参观盛隆冶金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