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港口区政协举办委员培训班

2019-06-25 16:10:07 作者:巫直霖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6月19日至21日,防城港市港口区政协联合广西大学在南宁举办了“2019年度港口区政协委员培训班”。港口区政协政协机关干部及部分委员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城区政协主席刘明奕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培训是根据2019年区政协常委会工作安排,经请示区委批准组织的一项活动,目的是通过培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全体学员要端正态度,转变角色,与学习环境同频共振。要知行合一,争当解放思想弄潮儿。要严守纪律,服从管理,树立政协委员新形象。

 

  培训期间,学员们学习了关于习近平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课程,还聆听了关于如何争当新时代优秀政协委员的知识和在“东融”战略视角下,防城港发展港口经济的优势与前景的知识,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 (巫直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