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副主席杨佰凤到企沙开展企沙渔港经济区和特色小镇建设发展调研活动

2018-09-12 17:15:00  来源:防城港政协网
【字体:

  9月11日,防城港市委副书记廖立勇率调研组到企沙开展企沙渔港经济区和特色小镇建设发展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防城港市政协副主席杨佰凤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茅企一级路项目征拆现场和企沙渔港调研考察企沙渔港经济区和特色小镇项目的建设情况。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为调研组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后续工程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认真听,仔细问,并就项目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港口区政府、港口区住建局、港口区水产畜牧兽医局、市水产畜牧兽医局、市住建局、市经开区、市港工集团等单位就企沙渔港经济区和特色小镇的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李延强书记“五个一流”的重要指示,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做好茅企一级路项目、渔港经济区和企沙特色小镇的打造建设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大力支持企沙渔港建设,紧抓海鲜经济建设,重点打造边境的海鲜口岸、肉类口岸;要全面加强领导,认真做好企沙镇的环境整治和城乡规划工作,努力将企沙镇建成富有特色的渔业小镇,打造防城港“渔城”目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