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住滇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到防城港市考察

2018-09-04 16:43:00  来源:防城港政协网
【字体:

  9月2日,全国政协委员、云南省政协主席李江率住滇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到防城港市参观考察。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防城港市政协主席赵发旗,防城港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陈为民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大清国一号界碑、东兴口岸、东兴边民互市贸易区、京族三岛等地进行参观考察。在考察过程中,赵发旗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我市边境贸易情况和京族特色民族文化。京族的特色民族文化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团成员还在京族博物馆进行了独弦琴弹奏体验,对京族的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在考察过程中,考察团一行对防城港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打造特色小镇”的做法给予了积极的评价。考察团指出,防城港市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打造特色小镇”过程中的一些先进经验、做法值得云南学习,希望云南省和防城港市政协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强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据了解,在随后的几天里,考察团一行还将前往广西其他地区进行参观考察。□韦精秀/文  何晓婷/图
 
图为考察团在东兴口岸参观考察。
图为考察团在东兴边民互市贸易区参观考察。
图为考察团在京族博物馆参观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