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督办活动

2018-08-09 11:11:00  来源:防城港政协网
【字体:

  8月8日,防城市政协在防城区那良镇开展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督办活动,对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关于大力整治防城区那良江水体污染问题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现场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防城区人民政府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市环保局、市水产畜牧局、市市政局、市水利局、那良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补充说明。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管理责任,加强协作,相互配合;要进一步加强对水体源头的保护,切实增强对水体污染源头的把控和管理;要进一步加大环保设施的投入力度,提高污水、垃圾集中处理能力和效率。
 
  会前,与会人员到那良镇那良江源头实地考察了《关于大力整治防城区那良江水体污染问题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防城副市长蹇兴超出席会议并讲话,防城市政协副主席彭景东主持会议。□韦精秀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