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 探讨进一步优化和发展防城港市建筑业

2018-07-21 08:59:00  来源:防城港政协网
【字体:

  7月19日上午,防城港市政协召开“进一步优化和发展我市建筑业”界别协商会,邀请有关职能部门和市政协相关界别委员,共同分析我市建筑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一起探讨对策措施。防城港市政协主席赵发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防城港市政协副主席陈为民代表调研组作专题调研情况说明。李健全、龙其生、刘振江等5位委员先后发言,从推进建筑业体制改革、引导企业调整经营模式、加强建筑业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等方面,提出进一步优化我市建筑业的意见和建议。
 
  赵发旗要求,要充分认识进一步优化和发展我市建筑业的重要意义,积极谋划我市建筑行业“总部经济”发展新格局,促进企业“走出去”“请进来”;要进一步完善我市建筑业政策体系和地方性招投标、信用评价体系;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强化扶持、服务和监管工作,加快我市建筑业优化发展。
 
  副市长罗真应邀出席会议,并对专题调研成果以及委员们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还对调研报告以及委员发言中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回应,并就进一步优化和发展我市建筑业提出要求。□曾译萱/文 何晓婷/图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