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党组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次集中专题学习会

2018-07-09 02:00:00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字体:

  7月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集中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等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等内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发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党组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就如何正确处理发展和环境保护关系、促进我市经开区绿色生态发展,加强学习、增强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和能力,加强提案工作等方面进行发言交流。
 
 
  赵发旗要求,要永远铭记马克思伟大光辉一生,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和有力传播者;要始终坚持学哲学用哲学,不断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和水平;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助力防城港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市人民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杨佰凤、庞章辉、张祖广、黄子洮、陈为民,秘书长郑东参加会议。□林芍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