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领导走访联系小微企业

2018-06-08 17:26:00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字体:

  6月7日下午,防城港市政协主席赵发旗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率队到广西榕华创业孵化基地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挂钩联系小微企业活动。
 
  在广西榕华创业孵化基地有限公司,赵发旗深入了解基地发展现状,通过与基地负责人及部分入孵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他们的发展情况及遇到困难,并听取了助推“全民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开展的意见建议。
 
  赵发旗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积极主动与小微企业联系,做好创新创业服务。要紧抓国家加快沿边地区开发开放建设重大机遇,先行先试,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破解制约因素,让更多的优惠政策切实惠及小微企业。要加大对孵化载体的扶持力度,通过创建龙头孵化载体等方式,带动一批孵化载体发展,催生更为繁荣的创新创业局面。
 
  赵发旗还鼓励小微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主动适应形势变化,创新思路举措,谋求更大发展。要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加快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主动借智发展,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黄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