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2018-04-04 12:02:39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字体:

  3月29日下午,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全市62个承办单位领取125件提案办理任务。
 
  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专门委员会共提交提案153件,其中给予立案125件。提案内容涉及面广,反映和表达了社会各界的愿望和呼声,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建设性和可行性。
 
  会议强调,各承办部门、单位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提高对提案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抓住提案办理协商会、办理反馈座谈会、组织委员实地视察、电话联系、网络沟通等有效形式,坚持开诚布公,直接回应委员关切,把提案办理协商贯穿于提案交办、经办、督办全过程,不断提高提案办理科学化水平。市政协副主席庞章辉、雷璧翠出席会议。□黄山/文 何晓婷/图
 
图为提案交办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