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彭晓春率百色市考察组到防城港考察

2018-04-04 11:57:02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字体:

  3月20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百色市委书记彭晓春率百色市考察组到我市考察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赵发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市金川项目、市文化艺术中心、防城港澳加粮油公司以及港务集团20万吨级码头等地进行考察。每到一处,考察组一行都认真听取关于产业项目的介绍,与项目负责同志进行探讨,详细了解每个产业项目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和下步打算等,积极谋求合作契机。
 
  近年来,我市充分结合自身特色,依托独特的区位、政策、资源和开放等优势,主动对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广西“双核驱动”战略,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步伐构建现代化边海经济体系,在促进产业质量提升、加大对外开放力度、完善港口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特别是产业发展、文化建设和港口建设等方面工作给考察组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组表示,防城港区位特殊、环境优美、资源丰富,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也是中国-东盟开放合作的重要枢纽和窗口,发展后劲强、潜力大、前景好。此次考察,将把防城港市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带回百色,推动百色相关产业的发展。希望防城港和百色两市今后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多领域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步。
 
  我市领导廖立勇、梁宗勇陪同考察,百色市领导容贤标、蓝树东等参加考察。□林晏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