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领导与干部职工义务植树添新绿

2018-03-13 09:26:00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字体:

  鹭飞草长,春意正浓。3月1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赵发旗,市委副书记廖立勇,市委常委、防城港军分区政委蔡高才等在家的市四家班子领导和军分区领导,来到正在建设中的园博园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为生态宜居防城港再添新绿。
 
  初春时节,万物复苏。在植树现场,市领导拿起铁锹,与干部群众一起投入到紧张的植树造林中。扶苗、培土、踩实、浇水……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现场呈现一片忙碌的景象。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500余株秋枫、羊蹄甲、桃花芯迎风而立,把山坡装点得绿意盎然,展现出蓬勃生机,孕育着绿色希望。在植树过程中,市领导一边劳动,一边与市林业部门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我市近年创建森林城市、林业增绿增效等工作实施情况,要求林业生态建设工作要牢固树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进一步深化林业体制改革,严格落实管护措施和责任,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
 
  今年是全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第40个年头。市四家班子领导和机关干部带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营造宣传氛围,动员全市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全民义务植树行动中来,有效带动各地迅速掀起植树造林高潮,为建设碧水蓝天的美丽防城港而共同努力。
 
  当天,朱海燕、陈丹桂、王琛、彭景东、林兴、庞章辉、雷璧翠、黄子洮等市领导,东兴试验区管委会领导杨东星,防城港军分区官兵及市直单位干部共500多人参加了植树活动。□张若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