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1-19 08:36:00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字体:

  1月1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发旗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彭景东、张祖广、雷璧翠、黄子洮、郑东出席会议。林兴、杨佰凤、庞章辉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组成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诚布公地进行了自我批评、自我检查。不是中共党员的副主席对党组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发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说,下一步市政协党组班子将着重在以下方面作出努力:一要坚持高举旗帜,坚定维护核心,把牢政治方向;二要切实增强本领,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三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著坚持正风肃纪不松动、不停步、再出发;四要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五要坚决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向阳 何晓婷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