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剖析会

2018-01-16 08:32:00  来源:防城港政协网
【字体:

  1月15日下午,防城港市政协主席赵发旗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暨典型事例剖析会,重点围绕防城区党委巡视整改工作不力问题、颜训石违纪事实两起典型事例,进行学习讨论、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典型事例产生的根源,做到分清责任、认领任务、边查边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铺垫。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彭景东通报了两起典型事例的违纪违法情况。与会党组成员分别作了发言并展开热烈的讨论,深入剖析事例产生根源,同时举一反三,深入查找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进行深入的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
 
  赵发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认真剖析根源,对照检查,边查边改。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纪国法怀有敬畏之心,坚定守住底线,确立良好心态;要认真反思警示教育,加强以案说纪,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为我市着力营造“三大生态”、率先实现“两个建成”,奋力谱写新时代防城港发展新篇章凝聚起强大动力。
 
  市政协副主席林兴、杨佰凤、张祖广、雷璧翠、黄子洮、陈为民,市政协秘书长郑东参加会议。□唐柏威 何晓婷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