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2017-12-18 18:35:00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字体:

  12月15日,防城港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暨“党员固定活动日”党费日活动。市政协主席赵发旗,副主席彭景东、张祖广、雷璧翠、黄子洮,秘书长郑东参加活动。

 

  赵发旗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要认真阅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学懂、弄通、做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自觉增强党性修养;要多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增强党建活力,提高广大党员工作积极性。

 

  随后,赵发旗在所在党支部带头交纳了党费。

 

  活动中,市政协副秘书长万里滔给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他综合国内国际形势,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性地位和成就。□林芍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