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副主席庞章辉主持召开那琶村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7-12-04 18:28:00  来源:防城港政协网
【字体:

  12月1日上午,防城港市政协副主席、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庞章辉在防城港市政协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那琶村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并作讲话,那琶村市直帮扶单位相关领导和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汇报那琶村2016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并就村集体经济、基础设施、帮扶就业等工作进行研究。会上,庞章辉对那琶村驻村工作队的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感谢各帮扶单位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该村扶贫事业,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努力工作,共同完成那琶村的脱贫攻坚任务。

 

  为了改善村办公条件,各帮扶单位在会上还为那琶村公共服务中心配套建设项目筹集资金10万多元。(致公党市委 佟义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