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机关党员下社区开展活动

2017-11-28 18:22:00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字体:

  11月2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员到港口区沙氵万社区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建设美丽社区”活动,组织到场党员开展社区清洁卫生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赵发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沙氵万社区党支部书记就沙氵万社区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与会社区党员就“建设美丽社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在新的历史节点上,要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大党员干部要加深对民生的了解,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为群众办力所能及的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要增强大局观念和奉献意识,努力推动政协工作取得实效,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彭景东、张祖广,秘书长郑东一同参加活动。□ 林芍岑 何晓婷 图/文

 

  

\

图为座谈会现场。

 

 

 

 

 

 

 

×